组织生活案例  

   4月10日,校党委举行2014年优秀组织生活案例评选会暨2015年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立项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校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工会、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了评审。

   2014年年底,我校开展了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的征集评选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17家单位共报送29个案例。组织部邀请各党总支(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进行互评,此次评审会综合了互评意见,最终确定了组织生活最佳案例5个,优秀案例15个。

  

 

 

     2012年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展示http://www.shedunews.com/yxzzshalpx_pxjg.html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度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评审结果.xls   

    化工学院最佳案例.doc    

    机械学院最佳案例.doc    

    城建学院最佳案例.doc    

    理学院最佳案例.doc   

    高职学院最佳案例.docx

    最佳案例(5个).zip

     优秀案例(15个).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