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外语学院联合举行第40期初级分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173

  近日,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第40期初级分党校培训班。在为期1个月的系统培训中,培训班通过课堂讲学、志愿服务、外出参观等形式,扎实培训了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国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4个专题。全体学员经综合考核合格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上,分党校负责人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并寄语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三观”,做有一名“明志、自强、自律”的当代大学生,把实现自身价值同服务祖国人民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奋斗目标同国家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在不懈追求和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培训使自己政治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切实感到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牢记担当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