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来校检查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2 浏览次数: 152

21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一行来我校徐汇校区检查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毛祥东陪同检查。

  杨伟人一行先后查看了徐汇校区北门、食堂、宿舍、医务室等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及留校学生的用餐、住宿、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寒假学校值班情况、师生“一人一档”健康台账、实验室开放情况、留校学生日常活动安排、境外师生分布及健康状况等详细介绍。

  杨伟人指出,学校将不能返乡的中外学生集中在相对便捷的徐汇校区,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要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用餐和住宿需要,要关心他们的活动交际需求,关注他们的外出行程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表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一直在不断改进完善,每次来校都能看到显著的进步,希望学校能够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全国各地师生健康状况,确保师生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安全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交流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信息化技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汇报有关情况。



/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