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市委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540

35日,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汪皓俊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郭庆松热情接待,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于有进参加调研。

  郭庆松对杨德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民盟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培训,加强基层班子建设,鼓励和支持盟员为学校发展献智献力。他要求,校党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加强与民盟市委以及校民盟的沟通协调,通力合作,稳步做好民盟换届和组织发展工作,为学校乃至上海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德妹对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传达了民盟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关于高校换届和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她指出,教育领域是民盟的主要界别,高校是民盟工作的主阵地,我校民盟盟员兵强马壮、充满生机与活力。她希望,学校继续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推荐优秀人才到民盟中,努力把组织发展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队伍建设、民盟换届、盟员教育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和研讨。



/图: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