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六支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155

  日前,机关党委六支部开展“凝聚奋进,为着上应荣光,加快构建高质量本科教育”主题党建活动,促进支部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

  主题活动中,支部书记王宇红带领党员认真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工作要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等文件及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号召支部党员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奋斗精神,高质量、严要求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打赢高质量本科教育建设攻坚战。

  支部还开展“跳绳”、“套圈”、“唱歌”、“乒乓球”、“掰手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支部党员们团结奋斗的精神,以凝聚强大发展合力,筑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战斗堡垒。

  通过活动,支部成员们表示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清发展形势、凝聚奋进力量,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面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为努力构建高质量本科教育体系而奋斗。


/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