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383

1123日上午,按照市教委通知要求,我校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培训会学校分会场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会议,认真观看开班式,并提出学习要求。王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是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指针。本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培训会,是为推动我校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一次重要培训。她要求,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市教委通知要求,做好组织工作;在学干部和教师代表、马院相关课程教师代表要努力学好,认真完成考核,更要在工作中用好、在课堂上讲好,真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进”工作。

  校党委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田怀香主持。党委教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培训会。

  据悉,本次培训会为期2天,共有7位参与编写《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专家学者,专题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及使用。

  

文:党委教工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