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484

1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郭庆松指出,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看待个人事项报告,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提高自律意识,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真正体现党性素养与政治担当,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郭庆松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二要认真学习“两项法规”,履行“三项责任”;三要严肃认真、严谨细致地进行填报;四是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具体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通报了学校近几年个人事项报告中的问题,一是查核一致率还不高;二是教育培训的精准度不够;三是不想报、不懂报、不会报的问题还时有发生。他强调了“两项法规”纪律要求和刚性约束,要求要加强相关政策法规学习,上心、用心、尽心填报好个人有关事项。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在主持会议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的流程、易错易漏点和有关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全体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对象参加会议。


文: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