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449

115日,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主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团体负责人及统战部相关人员、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郭庆松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代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后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有较高站位,又有现实针对性,为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参考。郭庆松指出,本次会议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举行,聚焦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议题十分重要、影响深远。郭庆松强调,倾听党外人士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学校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他希望大家今后多提真知灼见,共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献计出力。

  郭庆松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一是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上来;二是以博士授权单位和博士点、硕士点申报为抓手,着力推进内涵建设;三是以中层干部换届顺利完成为起点,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校办主任邱翔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和优势,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目标,聚焦当前学位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文:党委统战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