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395

912日,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任务和具体方案。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钱平主委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提出要动员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共产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向同行,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民盟盟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同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推进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

会上,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讨论通过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详细方案,针对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细化了责任分工

                                              文: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