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常回家看看•陪伴母亲一小时”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401
 

  5月13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 “上应之星”代表队一行10人参加了由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和上海正好公益基金会举办的“常回家看看•陪伴母亲一小时”的公益活动。
  上午10:00,启动仪式在上海黄浦滨江海外滩举行。来自各有关单位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   “上应之星”代表队队员们从海外滩来到新天地,分组向行人发出“陪伴母亲一小时”的倡议,并将一束束康乃馨分发给陪伴母亲的儿女们,请他们把康乃馨献给母亲,同时呼吁子女多多关爱母亲、给予陪伴与呵护。母亲得到了儿女赠送的康乃馨,十分激动,纷纷感谢“上应之星”队员们的鲜花。
  我校党委统战部和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十分重视本次活动,来自党委统战部、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老师以及二级学院统战员参与了活动。

文/图: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