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357

       12月24下午,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吴松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学期以来的重要工作特别是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在新的历史阶段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成效明显。目前正进行第三环节即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教育实践活动给学校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针对师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学校层面对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行业特色、国际化办学等进行了深入反思,并制定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吴松强调,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八项规定”狠抓落实,带来社会风气的明显好转,给学校发展带来了新的气象。我们要紧扣上级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要求,紧紧抓住“应用技术”四个字,加强顶层设计,强化与行业的合作,加强与国外同类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着力在产学研合作战略、人才强校战略、国际化战略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吴松最后说,在2014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学校办学定位、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和教学工作等纷纷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