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6-26 浏览次数: 293

                    

         6月4下午,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祁学银和统战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田钦主持。
  祁学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校成立了十八大精神讲师团在师生中深入宣讲十八大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形成了学习宣传“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认真抓好中办【2013】9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根据市委巡视组的要求,形成学校巡视的整改落实方案并上报;召开二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3年和新学期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质量和水平;以内涵发展的新成果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二是精心谋划做好第五轮干部聘任工作。通过第五轮干部聘任,学校领导班子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等都得到优化,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三是大力推进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成立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强化学科建设,对接上级精神积极申报相关项目,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将人才引进再次作为2013年度执行力考核,立足2015年申请更名大学目标调整本科招生计划。
  四是继续推进奉贤校区三区建设和学校校园景观提升工程。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大学生就业、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和后勤保障等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