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传达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3-11 浏览次数: 282

     近日,我校民盟、九三学社和民进分别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文件和精神。民盟主委钱平、九三学社主委王若文和民进主委吴范宏分别向各民主党派成员传达了党委全委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祁学银、校长卢冠忠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各位校领导在上所布置的新学期有关工作。
  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实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校党委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立足建设,深化改革,在学校新阶段工作中发挥民主党党派基层组织的作用。
  校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投入精力和热情,增强课内、课外教书育人的责任感,静下心来,苦练内功,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素质;积极参与学校加强高质量基础课程、品牌课程的建设,参与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坚持教学科研两手抓,提高科研成果进课堂的比例,形成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开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