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党校组织“十八大”会议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12-20 浏览次数: 250

20121219,香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图书馆B102参加了“十八大”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奉贤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奉贤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杜学峰教授作为主讲人。会上,杜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精辟的见解为到场同学详细全面的解读了党的十八大这次盛会。就十八大报告的核心内容以及同学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解答。精彩的报告不时的引发在场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

作为香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报告会,帮助香料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刻地理解党的十八大的主要精神,激发同学们关心党政时事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向党靠拢,跟党前进的信念和决心,对香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香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