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03-30 浏览次数: 110

 

       3月13日上午,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济济一堂,在图书馆B102报告厅参加2012届化工学院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明枫,特邀组织员许锡泰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大会。
  大会上,宋明枫为142位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赠言,他用“坚定理想、善于学习、永葆激情、永不放弃、珍惜人生、把握机遇”24字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积极生活,用心工作,争做用青春奉献社会的有用之才。
  考取2012年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业催化专业第一名的来霜霜同学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党员表态,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秉承母校“明德、明学、明事”的校训。
  大会还进行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向在座每位党员颁发了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小小卡片铭记了每位党员光荣入党的日子,也附上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深情厚望。
  颁发仪式后,院兼职组织员、校关工委干部许锡泰老师带来题为《永葆党员先进性,做红色的种子》的主题报告。许老师教育毕业生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选择”,务必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守共产党人的立场。(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