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第五税务所支部与我校机关总支第七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3-15 浏览次数: 13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机关更广泛地密切联系群众, 3月7日徐汇区第五税务所支部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机关总支第七支部开展了“双结对”共建活动。副校长叶银忠出席共建仪式,对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寄予期望。
  在共建仪式上,徐汇区第五税务所支部书记韩英副所长与我校机关总支第七支部书记王敏飞处长分别介绍了两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了支部发展的经验,并签订了共建协议。韩英表示今后会为我校师生提供税法宣讲,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税收法律法规。王敏飞表示学校党组织将充分发挥教育的职能作用和教育优势,开展深入调研和党课教育。共建仪式结束后,徐汇区第五税务所支部成员参观了我校校园并合影留念。
  此次共建活动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又一有效平台的起点,必将促进联动双方又好又快发展。(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