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6-23 浏览次数: 110

       

   6月22日上午,在建党九十周年到来之际,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火车头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发表讲话,他号召轨道交通学院的党员要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创先争优,争做先锋模范。
  在党总支书记华容的领誓下,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齐声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再次许下永远跟随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誓言。灿烂的阳光下,火车头广场上,鲜红的党旗、广场和学院旗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画面。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他表达了作为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表示不会忘记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许下了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牢记入党誓词,将克己奉公、努力拼搏,争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