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1-07-05 浏览次数: 118

       7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茶话会在第一学科楼B215会议室举行。院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欢聚一堂,深情回顾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及辉煌业绩。学院党政工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神速主持。李神速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被学校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郭文宏老师和优秀共产党员邵华钢老师发言,与会的老师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诉说了党的先进性,谈了党员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具有的价值观,表示要忠诚于党的事业、踏踏实实做一名共产党员。
  茶话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振奋精神,求真务实,进取创新,把我们的学校和学院建设得更好。(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