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7-16 浏览次数: 192

    

    

      7月4日,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党委书记祁学银,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统战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敏娟主持。  
  祁学银首先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情况,如高度重视教学和学生工作;适应学校发展,调整充实了一些二级学院和部门的领导班子;加强了师德建设,规范校车运行管理,形成风清气正的环境;召开了校领导班子务虚会。他表示,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以申请更名大学工作为契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取得了较好的进展。
  祁学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更名工作,指出学校按照更名工作的整体部署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表现在坚定地把更名大学的过程作为立足建设、推进和带动内涵发展的过程,有力地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越来越增强了更名成功的信心。同时,充分阐述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要认真做好假期相关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就加强应用性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实验设备资源的最优化使用、完善学校规章制度等提出了建议。(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