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主党派开展“同心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3-27 浏览次数: 206

 

      为了以实际行动服务校园文化建设,践行“同心”思想,我校民主党派积极行动,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发动党派成员力量,在奉贤校区打造“同心园”,将其作为我校民主党派践行“同心”思想的生动实践。 
  3月15日上午,民主党派“同心园”植树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支社、民进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支部负责人和部分成员代表、校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植树活动。
  “同心”思想是胡锦涛总书记在2011年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首次提出的统一战线理论重大创新成果,为统一战线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统战事业再铸辉煌提供了理论支持。我校统战工作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同心”思想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相结合,不断打造“同心”品牌,推进“同心”实践,共创学校科学发展。
  在朦朦细雨中,各党派成员在主委的带领下怀着愉悦的心情,手持铁锹,种下由民主党派出资购买的50株梅花树,倾心打造“同心园”。一朵朵梅花树苗的茁壮成长,不仅美化了校园,也象征着我校民主党派始终与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见证和参与学校的发展。(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