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迎新春”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01-07 浏览次数: 192

      1月5日,校党委召开“迎新春”双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统战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副院长刘宇陆应邀就学校“085工程”相关情况作专题通报。会议由宋敏娟主持。
  宋敏娟对党外人士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内涵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她指出,党委致力于探索双月座谈会的新方法,今后将不定期邀请有关领导就学校专题性工作进行通报,并建立双月座谈会反馈机制,使双月座谈会开出实效,开出成果。
  刘宇陆阐述了上海市“085工程”产生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就我校实施“085工程”需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和目前我校“085工程”建设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和与会人员亲切交流,对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了解答。
  与会人员就加强“085”工程建设、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营造优良学风教风、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献计献策。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普遍反映大家围绕学校科学发展讲真话,谈实话,说心里话,收获颇丰。(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