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10 浏览次数: 262

   

    3月8日上午,党委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会议,交流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情况,谋划今年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宋敏娟在会上讲话要求各民主党派要清醒地认识学校发展的阶段特征,要充分认识自身的地位,在同心同德保稳定,凝心聚力促发展,夯实基础出人才等方面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她要求党委统战部门要领导帮助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对民主党派的政治领导,要加强制度建设,要与民主党派积极联系支持他们发挥作用,要引导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
  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九三学社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支社和民进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代表各党派就如何狠抓落实在党派成员中学习贯彻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2012年党派重点工作。党委统战部门负责人介绍了2012年党委统战工作安排。会议就2012年统战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