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29 浏览次数: 271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回顾总结2011年党校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祁学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宋敏娟出席并主持会议。  
 祁学银充分肯定了2011年党校工作,对2012年党校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他要求要深化改革,继续探索干部教育的新路子,要正确分析干部队伍整体状况,在增强干部“三种”意识和能力上下功夫,要审时度势,未雨绸缪,增强干部前瞻性意识;胸怀大局,着眼全局,增强干部思辨意识;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增强干部忧患意识。要不断创新和发展干部培训形式,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党校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党校全体校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听取党校2011年工作汇报和2012党校的培训教育计划,并就干部培训计划进行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