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1-09 浏览次数: 244

        9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下半年干部培训和党校工作。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祁学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宋敏娟出席并主持会议。
  祁学银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党校作用,在新形势下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保障学校事业快速有质量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党校教育的有效性,创新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管理办法。党校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鲜明的办学原则和要求,有针对性地分类分层次组织教学,真正做到教育解渴管用。要精心组织党校教学,提高学员学习的自觉性,建立有效的学员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机制,不断开创党校工作的新局面。
  党校全体校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听取党校前期的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党校的培训教育计划,并就干部培训计划进行认真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