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迎接建党九十周年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6-09 浏览次数: 137

       5月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题为“迎接建党九十周年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以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拓展、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学院改革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回顾了学院2011年创先争优要点,学院将以学校中心工作为依托,以迎接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为重要载体,进一步引导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内涵建设做贡献。
  目前,电气学院各项工作正在快速有序的开展,在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基金申报、卓越工程师计划等工作上,广大党员勇挑重担,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总支要求全院各党支部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稳步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把组织建设与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团队结合起来,在“渗透”上做文章,加大力度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在“服务”上作保证,融思想政治教育于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中,既丰富了思想政治工作的载体,又促进了中心工作,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会后,各支部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布置各项工作。(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