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党校分校纷纷开班
发布时间: 2011-04-30 浏览次数: 218

       

为适应学校快速发展和二级管理的需要,加强学校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提高党员经常性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质量,经校党委同意,成立二级学院党校分校。

    党校二级培训模式得到校党委高度关心重视,校党校从构建组织机构、制订规章制度、健全考核体系、优化师资资源等方面为党校分校的建设加强指导和服务,各二级学院在教学计划制订、党校学员招生、授课教师选聘等各个环节充分发挥自主性,有的分校统筹制定了涵盖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毕业生党性教育等全方位的具体教育培训计划;有的分校在实践环节安排上充分利用学院实践基地,探索形成有专业特色的党课培养教育模式等。
    目前,二级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十个班次)已纷纷开班,共计有5名教工和1034名(其中含8名研究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校、学院两级党校将进一步创新教育培养模式,力求让党校“两级建校、分层培训”教育模式取得实效,真正让党校走近学生,使党校成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