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校务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4-06 浏览次数: 214

     

3月9日,我校党校校务委员会在奉贤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祁学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会议,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务委员会听取了党校2011年培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 性意见。本年度党校将精心策划“干部讲坛”,着重办好《条例》专题研讨班、两级管理研讨班、高知研修班等主体班次。
  祁学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党校根本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增强干部党性锻炼;二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提高培训教育实效性,要紧贴学校发展实际,紧贴干部思想实际,用改革思路选好载体,开阔干部视野和思路;三要进一步提高党校的自身建设,在教材选择、师资队伍、教学基地建设上下功夫,扩大党校可利用资源;四要进一步在落实计划上下功夫,要通过政策创新、制度创新,狠抓落实,精心策划,使计划变成实际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