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3-07-02 浏览次数: 823

                          

     6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奉贤校区召开。会前,校党委书记祁学银和民进中央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蔡达峰进行友好交流;民进中央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许政涛,民进市委秘书长黄山明,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会议。
    宋敏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民进委员会要更加关注学校的发展并善于把自身的工作放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中去定位和谋划;二是各位会员能立足岗位、精于业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大家关爱学生,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并期待大家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蔡达峰充分肯定了我校民进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支部合校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对新一届民进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用更高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推进组织建设,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二是提高委员会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更有效地发挥会员中专家的优势。
    民进奉贤区总支部委员会主委金哲民代表民进兄弟区县组织致贺词,民进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许庆祥代表民进兄弟院校赠送纪念品,民盟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副主委魏拴成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民进上海应用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由吴范宏、陈家旭、黄清俊、徐春梅、于燕燕等5位同志组成。